感谢小天使们的关注www

【叶喻】情有所钟(Fin)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因为我

穿越paro,原著喻穿越ABO世界,私设如山


前文:

(01)(02)(03)(04)(05)(06)(07)(08)(09)


第四赛季,蓝雨战队喻文州黄少天郑轩同时出道,同时联盟也加入了许多新鲜血液。

 

大换血的蓝雨开始了他的成长道路,主力三人都是刚刚出道的新人。新人能否抗住压力不说,光光是新人墙就死死地压住了蓝雨。赛季前期战队的磨合尚未成熟,即使是现在的喻文州也并没有办法做到一下子将现在的队伍变成当年的冠军队。更何况新人墙的影响并不小,黄少天和郑轩都深受其害。喻文州也就只能调整自己的状态,给二人提提建议,却不能提刀自己就上。

 

而联盟内其他人却发现蓝雨战队的喻文州不简单,虽说他的手速堪称联盟倒数第一,但是所有人并不能抓到他的把柄。现在的蓝雨战队并不是喻文州所熟悉的那一个,但是数十年的经验足以调整自己。没有人保护自己,那就只能自己找机会保护自己,累是累了点,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跟随着自己的节奏,蓝雨正在磕磕碰碰地成长,走向美好的未来。

 

在此期间,叶修也提供了不少帮助,当然也只是对喻文州个人而言。叶修一直都担心喻文州出道之后扛不住压力,却发现自家男友完完全全能够HOLD住全场还不带喘气的。赛前叶修的担心没有一个实现,闹得他也是有点忧伤。出道前叶修仿佛黄少天上身,什么都跟喻文州讲了一遍,就怕到场上喻文州不适应。可惜全都白费了,喻文州表现得出乎意料。

 

第四赛季慢慢过去,新人们的闪耀表现让人们赋予了黄金一代的称号。这个赛季涌现了很多有天赋有实力的超级新星,除去蓝雨的剑与诅咒,还有霸图的张新杰等。而这赛季的“黑马”更是数不胜数。

 

*

 

第四赛季四强赛,蓝雨遭遇嘉世惨遭淘汰。大换血的蓝雨在这个赛季一口气冲入了四强赛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赛前的预测表明蓝雨这赛季完成战术重组、打破新人墙已经很好了,可是蓝雨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然而在遇到三冠在手的嘉世,蓝雨仍旧是不够看。斗神一叶之秋给他们所有人都上了一课。

 

但是嘉世赢得也不是那么容易,团队赛最后两边都只剩了一个人,一叶之秋和索克萨尔。而索克萨尔最终不敌一叶之秋,胜利被嘉世夺去。

 

比赛输了,但是蓝雨的粉丝也十分满意,自家手残队长一人面对一叶之秋也毫无压力甚至能够抓住机会反击,叶秋都差点上了他的当。大家都觉得蓝雨的未来一片光明。

 

*

 

『还是输了啊。』

 

走出场馆,喻文州抬头看着天,喃喃自语。

 

『本以为靠我一个人能够走的更远呢。说的真的没错,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凭现在的蓝雨想夺冠,恐怕是不可能的吧。不过,起码比上辈子的成绩要好,还是有变化的啊。』

 

“文州,一个人在外面吹风看星星啊?”叶秋快步走来,一把拉住喻文州。“蓝雨的人都在找队长准备回宾馆呢,你倒好,一个人出来谁都不知道。”

 

“你不是找到了吗?”喻文州貌似嫌弃地堵了句。

 

叶修抬手捋顺了喻文州被风吹乱的刘海,又看了看眼前的人。

 

“别多想了,享受这个夏天吧。有这时间还不如好好想想夏休期咱俩去哪玩?”说罢,叶修吻了下喻文州额头。“等我和霸图打完,就去广州找你。”

 

喻文州死死盯着叶修,似乎是不习惯叶修突如其来却分外纯洁的吻。稳了稳心神,喻文州开口提醒道,“小心霸图的张新杰,还有……”话没说完,就被叶修的动作打断了。叶修像是哄小孩一样揉了揉他的头发,让他不用担心。

 

哦,我等着你被霸图教训!让你乱我发型。喻文州如是想。

 

*

 

霸图最终获得第四赛季的总冠军,嘉世惜败。

 

输了的叶修在解决了战队事宜后,再度飞往了广州。汇合的二人一同出国玩了大半个夏休期才舍得回来。两个人就像是度过了一个不为人知的蜜月期,感情迅速升温,惹得黄少天直呼闪瞎了自己的钛合金狗眼。

 

紧接着而来的第五赛季,蓝雨完成了战术的重组和蜕变,没有人敢小瞧这一只崭新的队伍。然而第五赛季冠军则被微草拿下。

 

第六赛季的冠军依旧是蓝雨,众人输的心服口服。而微草的连冠之路依旧是败在了话唠黄少天之下。

 

第七赛季蓝雨则输给了拼死一搏的百花,冠军最终却被微草拿下。喻文州看着熟悉的战况,不得不感叹荣耀的魅力。赛场上的瞬息万变,即使是他重来一遍也不能完全控场。

 

而在此期间,他和叶修的感情也日渐步入老夫老妻状态。谁有空就飞过去见一面,除去主动出击,他们俩一年内光靠比赛可见不了几面。

 

故事依旧在继续,两个人要走的路还是很漫长。

 

END

 

其实上一章的时候我就想打END了。

因为原本的脑洞也只到他俩在一起就结束了。

结果因为我突发奇想,想让蓝雨六七八三连冠,再创辉煌的x所以没有打END

但是前两天在群里看到大家的意见,还是觉得有点太开挂了x

所以就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写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两个月不到,我第一次写下这么多字。

我喜欢喻文州挺久了,脑洞开的很多,却从未想过要写下来。

正如我在群里说的,我觉得自己文笔不够,脑力不够,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不想再看第二遍。

所以在发现有人点心有人关注的时候,我是很惶恐的。

我基友就天天被我唠:啊啊啊啊我不更新会不会被打啊,我写的这么烂怎么会有人看呢x

 

全文就到这了,我觉得他们俩很好。(虽然觉得我要表达的东西写的一团糟x)

之后有一篇番外,但是估计会很慢emmm

毕竟是ABO题材不开车就是耍流氓啊!

也不怕剧透,就是第八赛季蓝雨输了之后二人的标记【】

希望自己能写的更好吧x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