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天使们的关注www

【叶喻】情有所钟(02)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因为我

穿越paro,原著喻穿越ABO世界,私设如山

 

前文:

(01)

 

    未至正午,阳光还是有些柔和,轻柔的照在了叶修肩上。放下手机,叶修默默地叹了一口气。人终究是会随着时间而变的,现在的自己回过头来看当年,只留下满满的黑历史感。当初为了荣耀叶修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离家出走,却没有想到时至今日会引得喻文州也这么做。更何况当年为了打比赛,而自己的身份证又被父母扣下,不得不偷了自己弟弟叶秋的,如今已是骑虎难下。他总不能自揭其短,说这个名字是假的吧,只能一错再错。

    而现在,父母已经同意了自己留下来打比赛,叶修十分后悔当初的不理智。当然,更后悔的还是做了个坏榜样。

    喻文州出生的第一天,他正好在G市。叶喻两家一南一北,却代代交好,更有联姻的举措,叶修父母带着大儿子前来也正有此意。故而喻文州出生时“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叶修。

    所有人都开玩笑,喻文州粘叶修粘的不像话,虽说是个还不懂事的婴儿,但是一到叶修身边就笑得特别甜。于是这个娃娃亲就定下来了。

    后来,两个人长大了些,叶修不爱那些体育运动,更喜欢打游戏一些,而喻文州则更喜欢安安静静地画画。两个人凑在一起一个打游戏,一个画打游戏的人,也还算安稳。

    再后来,两个人懂事了。叶修觉得这个小小的喻文州跟在身后虽然挺好玩的,但是有点扯后腿——毕竟alpha和omega的身体差距不是一点两点。喻文州的手速不大够,玩普通的游戏还好,一旦碰上激烈点的,往往手忙脚乱,而我们的游戏杠把子叶修当然嫌弃啦。而喻文州也不恼,就乖乖地跟在叶修身后,他玩什么就玩什么。叶修被父母说的烦了,最后默认了自己身后的小尾巴,随着喻文州玩了。

    直到遇到了荣耀,喻文州真正喜欢上了这个游戏。

    这一切叶修都是看着的,看着原本自己身后的小尾巴有了自己的见解,看着他慢慢长大,唯一不变的还是那份心。

    离家出走后的日子不说舒心,却也还算快乐,认识了苏家兄妹,能够随心所欲地打荣耀,甚至进入了联盟开始打比赛,而父母也原谅了自己的任性,叶修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然而叶秋的电话,让他一下子就傻眼了。那个电话很短,只有一句话。

    “混蛋哥哥,你知道喻文州学你一样离家出走去了那个什么训练营了吗?”

    喻文州是喻家从小娇养长大的孩子,从未有过什么不如意的事情。父母宠他,就是要星星要月亮都能上天摘下来送给他。而不让他去打职业联赛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喻文州是个omega。无论是身体的差距,还是每三个月一次的发情期,还是他的手速,都是大问题,所以喻文州要打比赛,只能离家出走了吧。

    可是叶修放不下,虽然他从小都是把喻文州当弟弟看,甚至想长大后和父母解除娃娃亲的约定,但那是从小在他后面,叫他叶哥的人啊,比弟弟叶秋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还好是蓝雨,比起其他战队,他和老魏还有那么些互相抢boss的交情。

 

*

 

    喻文州喝完了黄少天带的粥,却有些食不知味。一觉醒来告诉我全世界都变了是怎么回事?回想着刚刚查到的资料,喻文州总觉得无法接受。

    现在是第一赛季,我现在还在蓝雨的训练营。What?我又要重头再来了?

    刚刚黄少天给我带了早饭。What?当年少天不是一直觉得我是吊车尾不理我吗?

    刚刚叶修那个没有手机的给我打了个电话?What?叶修居然有手机?我和他这么早就认识了?

    还有什么G市杠把子?我爸妈就是普通的商人好吗怎么就突然变得厉害了?

    这究竟是个什么鬼地方啊?

    喻文州烦躁地抓了把头发,很想再回去睡一觉。但是事实并不允许他睡觉,刚刚就已经露出了很大的破绽,也就是现在的黄少天没能感觉。

    对,日记,我应该从小都会记日记!喻文州突然想起了自己的习惯,虽说换了个世界,这个习惯应该不会变吧。果不其然,喻文州翻到了自己的笔记本。

 

20XX年X月X日

我在网上看到叶哥啦~(≧▽≦)/~叶哥最帅啦,一叶之秋就是荣耀最厉害的!不服不辩!

我也要加油!只要荣耀打得好了,叶哥一定会带我玩的!

 

20XX年X月X日

好想去打职业比赛,他们的战术一点都不厉害,哪有我这个从小学棋的人厉害!还是我叶哥最好啦!都是我叶哥的手下败将!

 

20XX年X月X日

又跟老爸老妈吵了一架,omega怎么了!怎么就不能打游戏了!我手速不行我有脑子啊!我才不相信那些凡夫俗A有我厉害!

 

20XX年X月X日

听说当初叶哥爸妈也不同意他打荣耀,叶哥不就离家出走了吗!

 

20XX年X月X日

我终于到蓝雨训练营了!那些凡夫俗A没见过O啊,全都没我叶哥帅还没我叶哥厉害!来吧!我会让蓝雨变得更好地!

哇那个叫黄少天的话怎么这么多啊救命!!!宝宝委屈宝宝想回家,我妈都没这么唠叨,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喻文州震惊了,喻文州怀疑了,喻文州被日记里的自己吓到了。原来这个诡异的世界里自己是傲娇软萌人设吗?救命我只想安静做个美男子啊?!假的假的这一切都是假的!我一定只是还没睡醒!

 

    但是清醒的头脑告诉他,他的的确确到了一个最陌生也最熟悉的世界。

    喻文州不想安慰自己所谓的既来之则安之,好歹这里有他最熟悉的荣耀,也有他不陌生的挑战。不过是重头再来一遍冠军之路而已!

    他喜欢荣耀,仅此而已。

 

TBC

 

写到最后越来越舍不得软萌的O鱼了,太可爱了qaq

这一章大概是解释了之前的设定?叶喻从头至尾都只有对方,不存在移情别恋。

而现在的叶喻也没有什么感情x我喻一门心思想要夺冠,叶修还没转过弯。

大概会开金手指emmm毕竟这个喻可是国家队队长啊!

哇的一声,复健第二天。咸鱼这么久连着两天更新太不习惯了x

这里阿笙= ̄ω ̄=欢迎勾搭


评论(10)
热度(76)

© 叶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