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天使们的关注www

【叶喻】情有所钟(01)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因为我

穿越paro,原著喻穿越ABO世界,私设如山

 

    已是苏黎世深夜,酒店里仍旧灯火辉煌。就在不久前的白天,中国队拿下了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所有人都在庆祝着,那是他们不朽的荣耀啊。

    黄少天和张佳乐已然喝醉,在大堂里手舞足蹈仍不安稳,逮着一个队员就是一杯干。没有一个人清醒,所有人都是那么的开心,喻文州也不例外。

    从蓝雨青训营的吊车尾到现在国家队的队长,喻文州经历了太多,他不敢松懈一天,只能每时每刻都绷紧着自己,自己暗中鼓气,为了荣耀。拿到冠军的那一刹那,他突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冠军的奖杯,这是冠军啊。于是今天,喻文州放纵了自己,陪着队里的队员笑闹,敬酒更是来者不拒。但是职业选手的酒量众所周知,果不其然,没有几杯下肚,全都趴下了。

    随队人员只能无奈地把这些大神们挨个送回了房间,今天的职业选手酒量依旧不怎么行呢。

    喻文州其实没有醉到无知觉,他不想睁开眼,只担心睁开眼发现又是一场美梦罢了。到了房间,他没有选择睡觉,而是走到了窗前看着苏黎世的夜空。今天没有多少星星,只余一轮皎月悬挂于空中,仿佛是今天表现夺人眼球的国家队一样,众星为其让步。一个不需要烦恼的夜晚,他只需要享受今天的快乐。

    喻文州静静地睡了,嘴角带着笑,仿佛梦见了最好的故事。

 

*

 

    “叮——”清脆的闹铃声响起,阳光调皮地从窗帘缝里穿出,洒在了床上。喻文州裹着被子翻了个身,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世邀赛都结束了,现在正是放假时间,更何况他都喝醉了还给自己定个闹钟?一个鲤鱼打滚,喻文州坐了起来。

    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疼?传说中的宿醉也没那么难受?喻文州抬头想要清醒一下,却吓了一跳——这不是他在苏黎世的宾馆房间?!看摆设有点像是九、十年前的蓝雨训练营?可是谁这么无聊,或者说谁这么厉害,能一夜之间把自己从苏黎世带回蓝雨?又或者是谁玩的恶作剧?

    喻文州晃了晃不甚清醒的脑袋,想要下床,却觉得有些异样。他的腿怎么变短了?手怎么变小了?没有被按掉的闹铃再次锲而不舍地响了起来,打断了喻文州的思路。他冲向了卫生间,然后发现自己整个人都缩水了,像是回到了当初刚进蓝雨青训营的年纪。

    难道世邀赛拿了冠军,真的只是一个梦吗?喻文州不禁想到,可是这个梦很真实,很美好。

    “文州啊~你醒了吗!我给你带了粥,你赶紧趁热吃,今天的训练魏老大同意你不来参加了啊。文州啊,你开开门啊。”门外传来了有一些熟悉却又有些不同的声音,是黄少天。

    喻文州打开了们,看到了小一号的黄少天,只见喋喋不休的某人手中不光提着粥还夹带着各种点心。

    “谢谢少天啦。”短短的一句话仿佛吓到了黄少天,面前的人差点蹦了出来。

    “啧,这还是我认识的喻文州吗!快快快!再叫我声少天听听。不对,赶紧吃东西,文州你昨天晚上就没吃东西肯定饿了!我还赶时间要去训练呢,要是缺席了魏老大非揍我一顿!文州你好好吃啊,发情期这么难受要好好休息啊!”话刚说完,黄少天就迈着小碎步跑开了,留下一个目瞪口呆的喻文州。

    发情期?什么鬼!

    喻文州拿了粥踱到书桌前放下,开了自己的电脑,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什么?现在不光光分男女了,还分alpha、beta、omega了?

    什么?还有什么四大家族?自己还是喻家的?我怎么不知道我爸妈这么厉害啊?还有什么叶修、王杰希、周泽楷?居然是四大家族的名人?全都跑来打荣耀了,迟早药丸!

    什么?我居然是个omega?还特么三个月会发情?

    一向淡定的喻文州恨不得掀桌表达下自己的愤怒之情了,这究竟是个什么鬼地方?

    没等喻文州彻底反应过来,电话铃响了起来。

    “文州啊,我是叶修。听老魏说,你发情期...好像到了。”叶修的声音似乎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变化,可是叶修他怎么会有手机?这一定是个BUG!喻文州心里默默吐槽,但也回了一声,事情还未明了,还是不要暴露自己为好。

    “你啊,不好好呆在家里,学哥离家出走?东西...带齐了吗,钱够吗?你就不怕半路上被什么人贩子看上卖了啊。啧,幸亏去了蓝雨,哥和老魏还有点交情,能让他看着你点。你从小就聪明,好好照顾好自己。你爸妈那我会劝的,毕竟是哥开了这么个不好的头。”叶修的话每个字都听得懂,合起来究竟说的什么鬼?

    我堂堂喻文州来蓝雨是学你离家出走?喻文州觉得一定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对。以及叶修省略的那个东西,喻文州潜意识里就觉得是抑制剂,他一定是被洗脑了!

    喻文州嗯嗯啊啊的敷衍着叶修,大脑里却盘算着从今天早上开始发生的一件件事。

    “好了,不打扰你休息了,哥也要去训练了。记得,有事情去找你们魏队,要是实在不好意思就去找黄少天,那小子可是老魏的得意门生,找他也一样。就一点,喻文州,你要记得你是omega,黄少天是alpha,记得离他远点。”叶修在电话那边似乎还是放不下,又啰啰嗦嗦补充了一大堆。

    喻文州忍不住跟他呛了句,“你不也是alpha吗!”

    叶修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笑了出来,“我还以为你因为这个破...什么期傻了呢,以往不都爱跟我顶嘴的吗。喻文州,加油吧,你叶哥在荣耀里等你。好好休息吧,养精蓄锐,总有一天所有人都会为你震惊的。”

    “好,荣耀见。”喻文州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就是世界变了又怎样,我喻文州总有一天,一定会变成第一术士,冠军是我们蓝雨的。

 

TBC

 

突然不咸鱼,一两年没动笔了,每次写到500字就卡。今天仿佛开了爆发一样x

哇的一声.JPG

我的宗旨就是!宠喻到完结x我喻最可爱!

顺便吐槽下lofter的排版!


评论(9)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