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天使们的关注www

【叶喻】情有所钟(09)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因为我

穿越paro,原著喻穿越ABO世界,私设如山


前文:

(01)(02)(03)(04)(05)(06)(07)(08)


收拾完行李,叶修跟家里打了个招呼,带上了苏沐橙就去了广州。来接他们的不是喻文州,而是黄少天。出发前蓝雨技术部突然找了喻文州,说是灭神的诅咒有地方需要调试,故而路过的黄少天就变成了接人的苦力。

 

从机场出来便是黄少天不停地叽叽喳喳,也就只有苏沐橙搭理他,叶修一律采取了无视的态度。夏天的广州很热,再加上身边有个麻雀样吵得人,叶修不由得变得心烦意乱。

 

“老叶啊,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黄少天话题一转,矛头指向了叶修。

 

“什么时候啊少天大大?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天大大这么认真可真不习惯,啧。”

 

“上赛季嘉世和百花的比赛,我和文州遇到了微草的那个王杰希。王杰希说文州和一个叫叶修的是娃娃亲?你这样追文州是不是……”黄少天的话尚未讲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我就是叶修。”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车上的三个人都陷入了沉默。叶修并不想向一个话唠科普自己的名字的故事,这件事已经被王杰希那个大小眼暗中嘲讽了数次,才不要给自己再加个嘲讽对象。

 

尴尬,无比的尴尬。黄少天也不知道如何开口了,虽然他的内心宛如弹幕一样刷过去了无数条吐槽。但是叶修本人不说,他也不能多问,毕竟是别人的私事。除去荣耀,他们俩并没有很熟啊。

 

车子就在沉默中向前驶去,最终到达了目的地。

 

喻文州已经早就到了定好的酒店,说是给他俩接风洗尘。除去比赛,叶修对广州这座城市也并不陌生,自己的青梅竹马所在城市,第二故乡嘛。而喻文州的父母听说叶修来了,非要请客,于是一桌人就变成了喻文州父母、喻文州、黄少天、苏沐橙和叶修。

 

喻母其实最想要一个贴心小棉袄的闺女,可惜生了儿子,对苏沐橙可谓是一见如故,只怕是要当场收了做干女儿。而在喻家蹭了无数次饭的黄少天心里苦,上一次喻麻麻还说要自己做干儿子呢。

 

坐在一起的叶喻二人则互相客气,给对方夹了一堆菜,而看到这个场景的喻母则不禁高呼自家文州长大了,不像以前那样爱撒娇了。

 

叶修这次来广州,是抱着追到喻文州的希望来的,毕竟上个赛季为了夺取三连冠他也是忙到飞起,冷落了喻文州。他想靠着这个夏休期最终确认二人的关系。一想到那个霸图即将出道的那个牧师,还有这个大腹黑,叶修就觉得下赛季的联盟有的闹了。

 

因此,苏沐橙就被丢给了黄少天,让两个熊孩子一起玩去了。叶修每天拉着喻文州看电影,逛街,吃饭,不务正业的喻文州也尽陪着他胡闹。

 

*

 

又是一晚,叶修把喻文州送回了蓝雨的宿舍,一个人独自回了宾馆。

 

今天是个好天,无云有星。喻文州抬头看了看久违的星空,不禁扪心自问:什么时候就突然对叶修动心了?

 

或者说,他什么时候就不声不响地弯了?喻文州能够很清楚地分清楚在他来这个世界前后认识的叶修,他们是不同的单独的个体,充其量就是两个同名人。而这个叶修,对他非常好,人也好,虽然追人的手段差了点。也许就是在这拙劣的追人段位里慢慢沦陷了吧。

 

喻文州从未怕过什么,当初被称为吊车尾也能坚定自己的目标,更何况就是谈个恋爱嫁个人?喜欢了就是喜欢了,畏畏缩缩可不是他喻文州的风格。

 

喻文州准备主动出击,明天把叶修约出来,告白!

 

还未走到宿舍,手机便响了起来——是叶修打来的电话。

 

“文州,嘉世突然有事找我,我定了明天下午的机票。”似乎是不给喻文州开口的机会,叶修宛如话唠上身,立刻往下说到。

 

“我们也算是很熟了吧,从小一起玩到大。那时候的你娇气,爱撒娇,跟在我后面尽捣蛋。说实话,那个时候我一直都想的是成年了就跟父母说取消了这个娃娃亲。但是,我发现你去了蓝雨之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那以后,你对我仿佛有了无比的吸引力。说句俗的,就好像是突然出现了灵魂伴侣一样。你能够理解我的一切,你变得更加理智、温柔,你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像是换了个人,或者说是成长了太多。而且你比我想象地更加强大,在训练营被人欺负的时候,你智商碾压别人的事迹我也是听老魏说了无数遍。”

 

“我喜欢你这个样子,我喜欢你打荣耀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样子,我爱你。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私下里跟我通报情报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追人手段太不靠谱了。长这么大,我没追过人,满心扑在游戏上。你跟我说荣耀我能给你说个三天三夜不带重复,可是追人?在我的字典里,以前从未有这两个字。”

 

“你不需要现在就回复我,你可以多考虑一下,毕竟是牵扯到后半辈子的事。而我则用这一年,认认真真地考虑了未来。”

 

“我希望我的未来,除了荣耀,还有你。”

 

被一言不合挂了电话的喻文州十脸懵逼?哪有人怂的告白完就跑的?这可不是叶修的作风啊。

 

索克萨尔:叶神居然害羞?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一叶之秋:⁄(⁄ ⁄•⁄ω⁄•⁄ ⁄)⁄第一次追人,还是追的想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索克萨尔:^_^叶神用沐橙的表情违和感太严重了

 

一叶之秋:就不能让哥紧张下啊?

 

索克萨尔:那就请多指教吧,男朋友。

 

刚从房间里走出来想要买夜宵吃的黄少天,看到走廊里玩着手机笑的分外可爱的喻文州,仿佛见到了终极。

 

夜雨声烦:老叶你究竟对我们文州做了什么???为什么他半夜不睡觉笑的那么恐怖????

 

然而叶修并没有理他。

 

今天的黄少天依旧那么的苦逼呢。

 

TBC

很想直接END,然后发现还有想写的。

然后发现我加的ABOparo好像并没有什么用emmmm

后面大概会写论坛体吧emmmm实在不会写比赛场面

哈哈哈哈哈接下来就是我最想写的蓝雨夺冠~\(≧▽≦)/~



评论(1)
热度(44)

© 叶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