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天使们的关注www

【叶喻】情有所钟(07)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因为我

穿越paro,原著喻穿越ABO世界,私设如山


前文:

(01)(02)(03)(04)(05)(06)


喻文州回过神来才发现身边的两位已经交换姓名甚至于约好下赛季赛场见了。黄少天迟早药丸,又要放王杰希鸽子了。

 

被王杰希点破自己可能和叶修是娃娃亲这回事,喻文州分外焦躁,他只想向当事人又或者是自己父母求证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他不想因为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定下的娃娃亲葬送自己一辈子,即使叶修剔除嘲讽性人也不错。早已习惯于掌控一切的喻文州并不想要事情的发展脱离自己的掌控。

 

如果没有猜错,这个娃娃亲是基于两个人一A一O才定下的,而自己并不会被所谓OMEGA的天性所掌控。万一有一天他真的和叶修在一起了,也是因为两个人互相喜欢,而不是因为父母的一句话。

 

此时此刻,喻文州只想把在赛场上威风的叶修拉下来,质问他知不知道这件事,但是理智阻止了喻文州。连王杰希这个外人都知道的事情,恐怕叶修早已清楚。而且叶修之前对他的态度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不像是想象中的未婚夫夫之间的相处模式,更像是损友,又或者说叶修只是把以前的“自己”当成了弟弟看待。

 

而娃娃亲这件事的解决权也并不在自己的身上,现在自己尚未满十八周岁成人,恐怕就是找自家父母也只会是被忽悠过去。没有人会想一个未成年和一个刚成年的孩子的想法,况且这桩婚事恐怕在所有人眼里都是门当户对天作之合。

 

所以,远离叶修是当务之急!喻文州整理完自己的思绪,回过神来就看到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凑在一起研究这场比赛。

 

感受到了喻文州的眼神,黄少天不甘寂寞地问道,“文州,所以一叶之秋到底用了什么战术,快说啊!”而喻文州只给了他一个普通人不会懂的眼神,并没有理他。被无视的黄少天炸毛了,不开心了,要开始闹了!于是喻文州笑了笑,瞥了眼后面的王杰希,黄少天秒懂了,不能在外人面前丢脸。

 

“王杰希,看你这个样子……微草是确定你当队长了?直接新人当队长,你的压力有点大啊。”喻文州对着王杰希不自觉地开启了嘲讽技能,仿佛面前的就是不共戴天之敌。

 

“……”王杰希似乎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答这句话,但是满眼的“喻文州你特么什么时候和叶修学坏了”格外醒目。

 

“赛场上见分晓吧,喻文州。”最后王杰希甩下了这句话就匆匆离场。

 

目送着王杰希的离去,喻文州转火黄少天。“少天,魏队什么时候说过我们可以下赛季出道了啊?你这是要放王杰希鸽子啊。”

 

“( ⊙ o ⊙ )啊!”黄少天意识到这件事,觉得事情可能偏离了自己的初衷。

 

“等你出道了,恐怕会被王杰希揍得谁都不认识了。”喻文州语重心长,恐吓了被吓到的黄少天。

 

恰巧,蓝雨的比赛也结束了,两个人跟着队伍一起回了酒店。

 

*

 

一叶之秋:文州你看,不就是个繁花血景嘛,哥我分分钟破了。

 

喻文州:叶哥厉害,叶哥威武,叶哥什么时候拿第二个冠军啊?

 

一叶之秋:喻文州你老实点啊,信不信我分分钟拿个三连冠然后把你娶回家啊。

 

喻文州:你胡椒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喻文州:呼叫

 

一叶之秋:????

 

喻文州:说实话,叶修你知道娃娃亲吗。

 

一叶之秋:所以你碰到了王杰希那个大小眼?

 

喻文州:???所以是知道喽,还有你怎么知道碰到了王杰希啊。

 

一叶之秋:知道叶喻两家这代娃娃亲的也就你、我、王杰希和周泽楷了。你说周泽楷会多嘴?你说周泽楷说了我也不信。

 

喻文州:……所以你怎么想的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话,一口水喷了出来,电脑差点报废。自己是怎么想的?从一开始喻文州一直追着自己,他也就把喻文州当做弟弟看,好歹是个比叶秋靠谱的弟弟。但是自从两个人都开始打荣耀,又分别去了两个不同的战队以后,他才真正开始了解喻文州。

 

除去手残这一点,喻文州哪里都好,脑子好使、战术一流、坑人不动声色,颇有自己的风范。而在上次一个夏休的朝夕相处中,更可见的是两个人脑电波相似,往往一个眼神一个肢体语言就能理解对方的意思,即使喻文州秒懂了自己,坑的也是自己。棋逢对手的感觉很好,互相PK互相挖坑给对方跳的感觉更好。

 

原来自己不知不觉就改变了对喻文州的看法?而且评价还很高?想到自己一开始的计划,叶修觉得是时候改变了。在一开始,叶修本想等喻文州成年就跟父母摊牌,至少把娃娃亲给解除了。而现在看来,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就决定是他了。人长得不错,性格也好,脑子也跟自己很配,这样子的对象错过了就没有下一个了啊!

 

玩着手机的喻文州突然一寒,总觉得有什么东西盯上了自己。“这叶修是怎么了?还不回复?”

 

一叶之秋:你看啊,文州。咱俩也都是一米多高的人了,也不搞什么幺蛾子了。实话实说吧,我挺喜欢你的。

 

这下子轮到喻文州懵逼了。

 

喻文州:只要你能追到我╭(╯^╰)╮

 

*

 

一叶之秋:叶秋啊!HELP!怎么追人啊!

 

混账哥哥还不回家:???混账哥哥你该不会是想脚踏两条船对不起文州吧?!小心叔叔阿姨把你扔下什刹海啊!

 

一叶之秋:滚滚滚,你哥我是这种人吗

 

混账哥哥还不回家:我的眼睛告诉我,是的

 

一叶之秋:快说正事!【截图】文州说追到他才嫁我!所以我该怎么办!

 

混账哥哥还不回家:单身狗之怒.JPG

混账哥哥还不回家:有本事别来问我这个单身狗啊!咱家除了爸妈小点以外都没伴啊!

 

一叶之秋:悲伤辣么大.JPG

 

*

 

一叶之秋:沐橙啊!HELP!怎么追人啊!

 

风梳烟沐:噫,你看上谁了!推荐你看今年最新出的XXXXX,全网评价男主男友力MAX你可以试试耶。

 

一叶之秋:小孩子别看电视剧,会学坏的。五年高考做了吗!小题做了吗!现在居然在玩手机!还要不要学习了啊。

 

风梳烟沐:……再见吧

 

今天的叶修也是如此苦逼呢(~ ̄▽ ̄)~ 

 

TBC

我觉得我的大纲还能抢救下emmmm

这一章本来应该和上章情节在一起的。

只求2w字以内能完结这个梗

今天的画风依旧剧毒/(ㄒoㄒ)/


评论(11)
热度(40)

© 叶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