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天使们的关注www

【叶喻】【818】我们谁都不渣,为什么还是各自奔天涯-04(Fin)

—叶喻only,剑三paro,贴吧树洞818体,HE

—题目出自剑三818,链接点我

—叶喻属于虫爹,ooc都是我的锅


首页   上一页   01   02   03   04 


 【818】我们谁都不渣,为什么还是各自奔天涯


文起四海 楼主

第91楼 02-12

大家早上好呀

上回说到,我认出了恶人新来的T团指挥是MT本人,但是他本人并不承认这个事实。

他不认我也没有办法了呀,总不能顺着网线爬过去把他打一顿吧。

于是我们就按部就班,各做各的,唯一会碰面的机会也就是因为阵营。时间一久,我越发确认自己的肯定。

转折来的很快,快到我无法挽回。

 

一叶知秋

第92楼 02-12

首杀!为什么看起来像BE,我拒绝!

 

文起四海 楼主

第93楼 02-12

说起来我们这个服也算是剑三一大奇葩了吧,恶人浩气互怼没什么,可是内战却是常事。譬如我现在带的帮会和大眼的帮会,势如水火,见面必开帮战,仇杀坑复活点什么都是小意思了。又譬如MT和同为恶人的某指挥,从开始玩剑三就开始互相看不惯。

但是一旦涉及到阵营,又能化干戈为玉帛,两方互相完美合作。

这大概就是孽缘吧。

除此以外,虽说暗地里争斗也不算少,但是我们两方指挥的关系却着实不错。私下里也算是朋友吧,各自的联系方式大多有之,偶尔面个基真人PK一下。

也是因为这样,前几天为了庆祝又是一年新年,我们服弄了个声势挺大的歌会,恶人浩气齐聚YY,从阵营指挥到各大帮主,再是阵营积极分子,什么人都有。

大家玩的挺嗨的,真心话大冒险、抢麦序、唱歌、气氛很是不错。相熟的指挥们就开麦唠嗑,这里给你拜个早年,那里又说下星期出差去你那来面基吗,七嘴八舌各方方言齐上阵,可是粉丝们都听的可欢喜了。

 

文起四海 楼主

第94楼 02-12

再后来,有人起哄说是要我唱歌,毕竟作为一个广东出身的指挥也算是稀有动物了。所有人都很期待,我也就开口了。

这场歌会也算是办的成功了吧,各大指挥欢聚一堂,抛去阵营,全服的人聚在一起庆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歌会结束以后,一群人闲的无聊又去组织了阅兵,走遍了各大门派,走遍了稻香村,说是庆祝自己又陪着剑三走过了一年。

GWW真帅,剑三真好玩。啧。

 

文起四海 楼主

第95楼 02-12

等到大家玩的尽兴了,才发觉早已过了零点。

YY里第一个开麦的却是话唠,第一句话就是祝我生日快乐。

我才记起来,今天是我生日了啊。

本就困倦的人又仿佛是被这个消息炸了出来,七嘴八舌的祝贺一一收下。

那一刻我还是很开心的。

 

文起四海 楼主

第96楼 02-12

又是狠狠地闹了一番,收了大大小小的红包以后,有人问我,生日有什么愿望。

也许是今天的气氛太好,好的MT也在YY里搭理了我好几次,虽说是开着变声器也是极尽温柔的满足了我所有的要求。

奢求太多便是不可挽回的错。

我在YY上千人的见证下和MT告白了。

然后我就被拒绝了。

 

文起四海 楼主

第97楼 02-12

我从未想过,因为一次盗号,我们会各自走向不同的路。我有的时候也会想,是不是因为我转了阵营以后,他就不想再认我这个徒弟了?我们谁都不渣,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呢?

他为什么至今都不敢承认他是谁!

很抱歉一时冲动开了帖子,从头至尾都是BE。没有糖只有刀。生日那天喝了太多酒,活生生把自己喝醉了。

他不认我,我继续玩这个游戏又有什么意思?

是时候A了吧。

 

流木

第98楼 02-12

别别别,文州你别急着A啊!!!!!有转折有新情况啊你听我讲啊!文州你接我电话啊!我的哥你别闹了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咋碰到老叶就跟发生化学反应一样boom就炸了啊!啊啊啊啊啊还是让老叶来讲吧!你赶紧接电话啊!你不接电话我就杀去你家了好不好!

 

何处笙歌

第99楼 02-12

楼主有话好好说!千万别一言不合就A游戏啊啊!

 

神说要有光

第100楼 12-12

你说我们从未开始过,我不同意这个观点。因为你并没有给我这个开始的机会不是吗。

浪野外救你,当然是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徒弟唯一的绑定奶啊。

你高中毕业我说的给你个惊喜,你并没有收到不是吗,这个惊喜我一直都留着。

的确,盗号之后我A游戏了,但只是因为正巧碰上家里有事,我去解决家里的事情了。

我也想找你们,可是我电脑被智障弟弟泼了水彻底报废了,所以有了传说中的删客户端,我也不想删啊,可是我电脑都GG了。

我又不带记密码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没存档,更别提联系你们了。

还有泼脏水这事别在意,我都没放在心上,你这么护犊子干嘛。有这所谓报仇的时间还不如吃顿好的。

还有转阵营这事?你经过我同意了吗?说好的生是我的人死是恶人谷的鬼呢?被你吃了吗。

 

神说要有光

第101楼 12-12

但是我很骄傲,你从当年的我的徒弟,变成了全服知名的指挥,说起来可能不信,我走大街上随便拉个妹子都可能是你的迷妹。

长江后浪推前浪啊,哥真的是老了。

 

神说要有光

第102楼 12-12

还有你说的所谓我悄无声息的回来了,我还是要解释一下。

自从被迫“删”客户端以后,由于种种事宜,我突然间三次元非常忙,忙到没有时间上剑三。

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是大半年以后了。

我建了个小号,重新登陆了剑三,本想要联系你们,却发现一个个都把当骗子???

再一看我的贴心小棉袄都转浩气了,跟一话唠卿卿我我,气的我是一窍升天二窍冒烟。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徒弟就这么跟人跑了?

气的我又是小半年没上游戏。

 

流木

第103楼 02-12

卿卿我我??我仿佛是一个假的我?我怎么不知道我跟文州卿卿我我了?这个世界都在针对萌萌哒的我?!

 

君莫哈哈哈

第104楼 02-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心疼楼上莫名背锅。

 

神说要有光

第105楼 12-12

再后来,我看着你一步步从一帮之主走到阵营指挥,没有我你也过得很好。

于是我就再没想过打扰你的生活。

可是石不转那小子眼睛太毒了,我就是闲的无聊打了场攻防,就被活生生认出来了。正巧那段时间你逼得比较紧,我就被拉了做苦力。

此处应声讨某少林????什么叫我不回来帮忙就下单全服追杀我?你这是公报私仇知道不!

我本来就是想上来消遣下时间,结果莫名其妙就被拉来做苦力。

我还要瞒着你们,不然被你们知道肯定就是一顿怼。

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开变声器?因为太丢脸了!

【宝宝委屈宝宝就是不说.JPG】

 

神说要有光

第106楼 02-12

现在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想不到小话唠嘴还是挺严的,都闹到这个程度了也没跟你说。

的确,我是在那天拒绝了你。

可是我只是拒绝了你的求情缘。

我喜欢你,跟你这个号跟你在剑三的形象毫无关系,我就是喜欢你。

通俗点来讲,我喜欢你,我不想把我们俩的关系局限于剑三。你懂吗?

 

神说要有光

第107楼 02-12

那天晚上我都联系好你传说中的舍友了,从他那套出你的家庭住址这类信息我容易吗。

哥机票都买好了好吗?就想要当面跟你告白。

【机票.JPG】

 

文起四海 楼主

第108楼 02-12

??????

 

流木

第109楼 02-12

?????WHAT???你套路我?卧槽这跟剧本完全不一样啊!

 

风梳烟沐

第110楼 02-12

????突然绝望,这个搅基的世界根本不需要我们妹子存在。

 

搞事情的音尘

第111楼 02-12

?????还有这种操作嘛!

 

满城烟雨

第112楼 02-12

我对这个长得好看的男人都在一起的世界无话可说了。

 

八卦小能手

第113楼 02-13

同志们!我有重大发现啊!诸位大神掉马了!

 

君莫哈哈哈

第114楼 02-13

快说!特别好奇这些大神到底是谁!

 

八卦小能手

第115楼 02-13

楼主应该是R服浩气知名指挥索克萨尔,而MT则是恶人前指挥一叶之秋及现任T团指挥君莫笑,话唠则是浩气剑圣夜雨声烦。其中楼主提到的大眼是浩气指挥王不留行。

话说楼主的ID真的是古风杀手啊!简直跟走错了片场似得!

 

一叶知秋

第116楼 02-13

目瞪狗呆.JPG仿佛见证了历史

 

神说要有光

第117楼 02-14

据说封贴前有个格式?

谢谢大家我和楼主在一起了?

 

文起四海 楼主

第118楼 02-14

【两人牵手背影图.JPG】

大家洗洗睡吧,这个妖孽我替你们收了

 

END


终于写完,大概是因为牵扯到剑三,想到了以前很多的事情。

接下来安心写毕业论文【基本已废】

果然是脑洞写出来就一点都不好看了,绝望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西洲 | Powered by LOFTER